一名猛汉

“Hakuna matata yo!”

【bg】当学科拟人化……

你×各种学科 搞yellow呢【狗头】

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语文.


这是个温文尔雅的公子,你初识他的时候他带着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温和的微笑向你打招呼。


“您好小姐,或许我可以请您在这夕阳的余晖下共舞吗?”


他棕色的头发被微风吹起,那双温柔的眼神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珍贵,美丽,你看到了星河,你看到了海水,你看到了碧蓝得超过海水的天空。


这是你对他的初印象,你一直以为他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不料……


你的一缕头发被他用手指卷起来,不停的在手指上转圈圈,但那感觉就像是火山崩塌一般。平时的温文尔雅,这时候倒是消失的不见。


他吻住眼眶眼眶溢出水花的你,“媚若桃花,实艳甚。”他白皙清冷的手紧紧抓住你的手,你动弹不得,只能化作一朵被风雨击打的娇艳的花。


“三生有幸遇上你。”


斯文败类。


.

有为阅读理解拼过命吗?





½数学.


他是个清冷的男人,你没见过他对任何女性露出过笑容,冷冽的五官总给人生人勿近的感觉。但总有那么几个男生和他玩的相当好的。


事实上,你并不怎么喜欢清冷系的美人,所以你并没有打算向其他那些狂热的女生一样,真心付出但是却被冷冷拒绝。


你咬着笔杆子,专心致志地盯着面前的题目,在遇到挫折后,你果断放弃了面前的题目,转而向你的同桌,也就是政治课代表,询问政治题。所以就没有注意到,那时不时向你投来的视线。


“怎么了?”


他身边的朋友看着他抿起薄唇小心翼翼地出声问道,只是见他摇了摇头,目光仍然盯向你的背影手握紧了拳头。


啧,有些不乖呢。


“那个……同学?”你有些尴尬,你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教你约在天台上,并且更没有想到约你的人居然是……


他清冷的眼神下,隐藏的是热切的爱恋,几乎像是遗失的亚特兰蒂斯将要浮出水面,他不紧不慢地走向你,像是一条优雅的蛇,你感受到自己被盯上了,一动也不敢动,值得让他在你的四周转来转去,忽然间他低下头凑到你的耳旁。


“小可爱总是疏远我怎么行呢……毕竟我那么喜欢你。”


像是花瓣突然掉落的声音,流出了些许红色的汁液。像是无数的蚂蚁在啃食你的心,在灼烧你的身体,明明是那么清爽的夏夜,却像是下了雨一样的黏腻。


“嗯……小可爱以后路过这儿的时候也会想起今天的事吗?呵呵……我是会的哦。”


于是花瓣掉的越来越多,落了一地到,倒是构成了副凌乱的美景。


清冷的目光下,永远隐藏着不可被觉察的危机与疯狂。


他真是个变.态,不是吗?


.

有为三角函数变错符号哭过吗?






ᵇᵉᵃᵘᵗʸ英语.


是个自带贵族感的少年,举止优雅,仿佛一个从中世纪油画中走出来的翩翩的绅士。


他有着一头不同别人的黑色的卷发,看起来极其乖,每一次你都想要伸手去揉揉他的头,看起来真的像只可爱的小狗勾。


会软软地叫你姐姐,而你在心中对于他的地位也仅仅停留在弟弟。


“姐姐……”


他趴在你的桌子上,眼中闪烁着点点不明思议的光,然而正专心于工作,你根本没有注意到,你头也不回的写着手上的报告,仅仅发出一个鼻音。


“嗯?”


“姐姐喝点水吧,你都在这里坐一下午了……”他把那杯水推到你的面前,你点了点头,毫无防备的喝下了那杯水在他看似阳光却黑如泥潭的注视下。


他的眼底透露的疯狂是你闭眼前所看到的最后的光芒……


夜很长,树影摇曳,宛若水中浮藻。


他在你白皙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你的黑发同他的黑发交织着,像是泼出的墨水般。


“You are the tea in my cup.”



.

宾定状主表从句,你学会了吗?






220V物理.


他是个博学多才的男人,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金丝框的眼镜显得博学多才,可是有时候他又会让你很苦恼,他太过偏执,总能把你难为到哭。


你觉得不想挂着泪水,眉宇间带着怒气看着他,“凭什么不让我出去!你这是限制我人身自由!”


他那好看的丹凤眼迅速地瞥了你一眼,推了推眼镜,发出一声低沉的笑。


“你需要补习,亲爱的。”


你真的不懂,为什么你都已经考到硕士了,这个男人仍然还是像魔鬼一样逼着你考博,你本身没多大追求,考上硕士,已经很满意了。


可是这个男人,他不仅学历高,他还有强迫症!在他的天平上容不了一丝差错,他想让你读博的原因是因为他自己是博士!


“我不!”


他纤长而有力的手指勾住你的下巴,明明是很温柔的动作,你却感受到了你死亡还要可怕的压迫感,他是个疯子,你不该惹他。


“你在颤抖呢,乖,别怕我。”


“这儿,这儿,都需要好好地‘补习’呢。”


.

对不起虽然普朗克是真的帅,但我还是学不会。





Fe³⁺+3SCN⁻═Fe(SCN)₃化学.


是个活泼的像是金属钠一样的男生,很会说情话。


只不过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他会坐在那地下室里,看着满墙你的照片,满是你温柔如水的样子,看着面前大大小小的实验仪器,他会取出反复地做着两个实验,眼睛时而透露出惊慌,时而透露出欣喜。


Fe³⁺+3SCN⁻═Fe(SCN)₃

5SO₂+2MnO₄⁻+2H₂O═2Mn²⁺+5SO₄²⁻+4H⁺


三价铁一旦遇到硫氰酸根,溶液立刻变为血红色。他痴迷地盯着那透如红宝石的耀眼的色彩,那是他的心脏啊,他从第一眼见到你,就深深的迷恋上了你,你如水那样温柔。


可是呢,他的眼神又逐渐失落,从失落变为偏执,紧紧的盯着那紫红色的溶液颜色缓缓变淡,一开始的耀眼的红色最后倒是仅剩一丝粉红。


为什么你对所有人都那样温柔呢……为什么不能专注于他呢?


你轻轻的揉着他的头发看着盯着你发呆的他,便知道了他心中又在想些什么了于是轻轻的依偎在他的怀里,你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身体僵了一下体温正在迅速升高。


“安心啦,我不会离开你的哦。”


他紧紧地搂住你,力气又大了几分。


毕竟钠碰上水可谓输得一塌糊涂呢。


.

“我写对了!?我去!我第一次物质量写对!”“你没不对。”“哈,为啥?”“单位呢?”“……别拦我,让我去死。”





❦生物.


他抓住你的手,迫使你在他的身上来回游走,你看都不敢看他,只觉得他这样有些可怕,像是一匹猎杀的狼,马上就要将你吞入腹中,这是来自食物链之上的压迫感。


他牵起你的手,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吻,伸出他那略尖的如同蛇一般的舌头,舔了舔你手腕上的黑痣。


而你的另一只手,正被他紧紧地按在他自己的左心房处。


“听到了吗?我的心脏为你跳动的声音?”


呜呜他好疯,你害怕了,早知道就不招惹这个当初看着实属无害的男人了!


他牵着你的眉眼,亲着你的头发,别样的香气在空中弥漫,夹杂着些许甜腥的气味。


“我很好驯服的。”


只要你依赖我,我便可以成为你的狼。


若你敢背弃我,我也可以将你吞入腹中。


他怕你冷着,于是把空调打开了,只不过这温度或许调的有些过高了。似乎到了能够将树木燃烧的程度。


“金合欢,你是让我易燃的金合欢。”


金合欢木,极其易燃。



.

请问高等植物细胞有丝分裂囊泡的含量怎么变化呢?


评论(292)

热度(23736)

  1. 共17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