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猛汉

“Hakuna matata yo!”

【bg】做一个让狗男主们讨厌的独立女二

内心戏丰富外表冷艳你×幕后黑手盗窃犯他

三观不正 黑泥警告 

现实中遇到 请拨打110 警察叔叔等着你






.

“抱歉,我先拿到的。”你挑眉笑了笑,毫不犹豫的,从男人的手下缓缓地将信封拉到自己的身边,打开信封。


你们被困在了山顶的豪宅里,有人在戏弄你们。


你瞥了一眼在场的人们,有当今黑道世家的长子厉池,全国首富董事长林施,赌场的大腕慕南晟,堪称天才的你的双胞胎侄子延棣,延潭,那位全国通缉精神病人郑姜,以及……被厉池抱在怀里,像是布娃娃一样玩弄的女主——南筱筱。


你穿越了,就在几个月之前,穿到了一本古早小说中,扮演追求厉池却终而不得的苏家小姐,苏葶。


你漫不经心地扫过大厅的人的脸庞,以及那位刚刚与你争夺信封的男人——林施。


你是个美丽的成熟女人,蛇系的长相使你挑眉时更加具有侵略性。你是苏家的大小姐,是苏家的第一继承人选,天生的自信与张扬藏在你的骨子里。


“小姐,您最好将它还回来。”戴着金丝框眼镜的林施眼中划过一丝不耐烦,他似乎不太想和你这样聪明的女人打交道。


不过也对嘛,像他们这样有权有势的男人不会喜欢能够超出自己掌控范围的女人,而南筱筱,恰巧便是他们想要找的女人的一个合适的人选。


想起来书中里所谓的圆满的大结局,你现在只想摇摇头,勾起一笑。什么happy ending,不过是要被这群狗男人困一辈子罢了。


你一直不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在你看来毫无价值可言,但是却有很多人在网上评论很好,你真是不理解这世道怎么了。


“唔,筱筱姐姐在发抖诶……”娃娃脸的延潭戳了戳厉池怀中的哭的双眼发红的南筱筱。


她好害怕,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恐怖,她本来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女孩自从遇到他们之后,她每一天都变得心惊胆战,她快疯了!


离开他们!逃离他们!


你不再理会林施,让自己稍长的美甲将信封封口处划开,看了一眼信封上写的字后将信封随意向空中一扔。你红色的指甲划过一道浅红色的综艺,看的慕南晟眼花缭乱,他略尖的舌尖扫荡着下唇,黑色的头发格外魅惑,略有兴趣地盯着你挺直的背。


你今天穿了件带有金刺绣丝绸白衬衫和暗红色长鱼尾裙,将你曼妙的身材勾勒得恰到好处。领口的扣子被你解开,露出你精致的锁骨,甚至是那条沟壑……而随意批着的黑色的西装外套又增添了一份霸气,妩媚的大姐姐,谁不爱呢。


慕南晟不是没有尝过女人,甚至可以说是女人源源不断地向他投送怀抱。只不过你已经30还没有结婚,你独特成熟女人的气息勾引着他,散发着玫瑰的浓香。


你越看表情越不对劲,最后挑了挑眉,双手抱臂一副慵懒的姿态,“我们被困在这儿了。和……


一个全国通缉的盗窃犯——江寻雾。”


说到最后,你狭长的眼眸眯了起来,打量着客厅里的每一个人,视线落在了郑姜身上,你缓缓向他走过去,男人的黑色卫衣帽子和些许碎发挡住了眼睛削瘦而高挑的身材,此时正靠着大厅的柱子看着你向他走来。


“郑姜……你好像和这位是朋友吧?”


“嗯。”听不出喜怒,即使是这样,你还是要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毕竟在原著里,你最后可是死在了他的手下。


“呃!郑……姜……!”苏葶被郑姜插住脖子死死的按在浴缸中,眼神逐渐迷茫世界在她的眼前扭曲了起来,仿佛鬼魅。


这你记得的描写,想想你就止不住的身上发冷,以至于你在第一眼看见郑姜时仿佛是心灵感应一般,想让不自觉的往后退。


“那您应该认识江寻雾吧……”


“……”郑姜一动不动,像是一座雕塑似的,许久他才抬起头,用着那只像是猫一样的眼睛盯着你,你挑了挑眉。


气氛僵持,他没有回答。


“他也是被骗来的。”


你的头微微动了一下,用手夹住了那个人向你扔来的一个足以划烂你的脸的,锋利的铁片,上面有张纸条被绳子绑住绑在了上面。


上面是江寻雾寄给每个人的邀请函。


“厉池,别以为我那你没办法。”


你眯了眯眼,看着那个靠在沙发上无聊地玩着南筱筱头发的慵懒男人。说来好笑,这人长了个下垂眼,明明无害却是黑道世家的长子。


厉池注视着你,眸子慢慢冷了下来。南筱筱悄悄地看了你一眼便被惊艳住了,利落成熟的女人似乎对任何人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连她也忍不住想看你几眼。


“姐姐怎么能看其他人呢……”延潭用力地掰过南筱筱的脸,你没眼看,这叫happy ending?一不小心小命儿没了ending才对。


于是你也就没有注意到延潭在呢喃这句话时,那无神的眼神,分明不是在看南筱筱。


说起来你还和延家的双胞胎认识呢,按道理他们应当叫你一声姨姨,你和他们的母亲 也就是苏家的大小姐,足足差了十二岁,在你十岁那年,延潭延棣出生了。


你第一次见他们时,你二十五岁刚从国外回来,十五岁的少年带有着青春的稚嫩,俩个孩子都完美地继承了你大姐的良好基因,肤白貌美,和清澈如碧玉的那双杏眼。


你的大姐和你的母亲是相同的,毫无心机单纯得可爱,怪不得你的父亲从来不让她与那些贵妇们交往,可能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吧。


而你作为最小的女儿作为出色的继承人,完美地继承了你父亲城府颇深的性格,和那双极其勾人的丹凤眼,你的父亲二十多岁结婚,他总打趣你的母亲说那时候还有不少十几岁的小姑娘哭着喊着要嫁给他,这个时候你的母亲总会微微皱眉,而你的父亲也最喜欢你的母亲这个样子。


“喂,他们不给我们准备晚餐吗?”延棣推了推眼镜,冷清的面貌颇显稳重。


“似乎需要我们自力更生呢。”林施看了你几眼,你无聊地靠在柜台上,用手指绕着自己黑色发丝,打量着四周,那车厘子色的口红将你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细腻,妩媚中又透露着冷清。


“谁会做饭?”延棣推了推眼镜。


“……我……我会……”最后只有南筱筱弱弱地举起了手。


“我也算会一些吧。”林施对着南筱筱温柔地笑了笑,你在心里冷笑一声,伪君子,也招也就会骗骗像南筱筱一样的傻姑娘了。


你二十岁时有一位男朋友,只不过他似乎把你当做那些无聊的小女生似的,天天送你花儿和奶茶,早餐。你的心里毫无波动,以至于在最后你发现他是个渣男之后你只是对他笑了笑。


他被你甩了后似乎比你还要崩溃,仿佛那个渣了他的人是你一样,你记得你当时轻轻开口送了他一句:


“你毫无权利,也没有将权利送给我,噗,这有什么可伤心的呢?”


“苏小姐会做饭吧,我记得回苏宅的时候是您和母亲一起做的呢。”延潭看着你像无意间说出一般,你却只注意到他的称呼,苏小姐。看来他真是已经厌恶你到不想要称呼你姨姨了。


你连看也没看延潭一眼,于是也就没看到延潭眼中那嫉妒的烈火。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他的小姨!为什么偏偏有这层永远无法打破的围墙!他从前只从母亲的口中听说过你,母亲告诉他和哥哥,你是极其优秀且富有魅力的女人,拥有着独特的性格以及手段。


于是在他和哥哥十五岁的生日宴会上,他们见到了你,那个只存在母亲口中的姨姨。你那天随意的把头发挽了起来,穿着黑色的,修身长裙,露出来你洁白的脖颈,那双细长的眼眸如同他们年轻时的爷爷一般。


“已经长这么大了吗,哈哈。”


你笑了笑,翘着二郎腿,以一副极具有魅力的姿势,坐在单人沙发上。那露出的一截洁白的小腿,延潭想抓住你的脚腕,握在手上把玩,即使这是极其不合伦/理的。


“妹妹呢?还没有男朋友呢?”


听到这里,他倒是不知道为何心里一紧。


“我记得我很早之前就说过


我才不需要那种人。”


……


你坐在餐桌前,无聊地把玩着手中的高脚玻璃酒杯,里面的红酒像是你的红指甲,极其具有魅力想让人禁不住尝一下,如同你的红指一般。


“啪!”


猛然地灯熄灭了,整个大厅开始传来一阵躁动,你仍然是冷静的,坐在位子上,哪儿也不动,等到灯再次亮起时,你对面的人……慕南晟,胸口被开了个大洞。


“啊啊啊!”


南筱筱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你有些烦躁,不过这倒告诉了你们,待在这里确实会有危险。


“居然能杀了这家伙?哈,郑姜,看来你认识的人,不是个省油的灯啊。”厉池挑了挑眉。


“……”


郑姜仍然是带着卫衣帽子,什么也没有说,只不过切牛排拿的刀叉一直愣到桌子上不动罢了。


“看来那个人是想把我们一个个杀死呢,从盗窃犯变成了杀人犯呢。”林施面对这样的场景见怪不怪一般,只是用纸擦了擦自己的嘴。


“放在这里不管的话,很快会变更臭吧……”延潭喃喃道。


“我回房了,各位,尽兴。”


你笑了笑,然而却在转身的那一瞬间,笑容猛然坍塌,眼里只剩下严肃。


看来这个江寻雾可不是个省油的灯,今夜怕是不能睡了。


你没有看到在你转身之后,那露出来的,野兽看向猎物的目光,厉池不动声色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倒是把南筱筱的手腕都掐红了。


……


你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突然房间内的灯灭了,你还站在房间的地板上四周空旷且陌生的环境,让你感觉到有些不适应。


“滴……滴……”


你不记得你开过水龙头,你缓缓向浴室靠近,一个黑色的人正坐在盛满水的浴缸的边缘,他背对着你,你看不清他长什么样子,你笑了笑。


“人生半夜闯入女士的房间,可是不好的行为。”


他没有听到你的话似的一动不动,你感受到了这个人非常危险于是不动声色地刚要离开,没有想到正当你迈出第一步,那好听,如同大提琴般的声音瞬间在这满是瓷片的浴室里反弹起来。


“苏小姐不好奇我是从哪里进来的吗?”


你愣了一下,这个声音似乎有些熟悉,但觉查到他暂时不会伤害你之后,你转过身,缓缓向他靠近,“我没有来过浴室,而刚好浴缸与房门的夹角又是个死角,我看不到你,只能说您一走就在这里等我来了……”


你缓缓的走到那人的一旁,倚在那盛满水的浴缸的边沿,用手轻轻摘掉了他脸上的那白色的,恐怖的,如同鬼一般的面具,露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江寻雾。”


黑发有几缕落到了额前,这个如同鬼魅一般的男人轻笑起来,伸出手将你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动作是那般轻柔,仿佛在看什么稀世珍宝。


“知道为什么邀请你们来吗?”


“答案不是已经给我们了吗……”你瞥了一眼他在你脸上游走的手突然间感受到下巴一疼你被迫抬起头与他对视,你看到了那人眼中的晦暗与疯狂。


“就是这双眼睛,这双如同黑色的宝石的眼睛,让我日思夜想……不得入睡……而今天,我终于触碰到她了……”


他眼中的迷恋和疯狂,看的你心惊肉跳,你从来没有这般恐惧过。那不成,这人要把你的双眼挖出来吗?


“我……”


“嘭!”


你突然被人拽到了水里,稳住了身子,才发现,现在正一个极其羞耻的姿势躺在江寻雾的怀里,即使是在这清冷的夏夜,你还是能够看到江寻雾他脸红了。


“喂!江寻雾!”些许黑发粘到了你的脸上,你瞪大眼睛气愤的盯着他,丝毫没有了刚刚的自信和稳重。


太可爱了……他都忍不住想把你摁卝在这儿就地解决了。


“你……”


该死!你感受到你被什么东西硌到了,瞬间脸红了起来,再怎么着,你也没有谈过恋爱啊……本身就对那些事不感兴趣的你,这时候有些害怕了。


你想动,可是你却感受到自己四肢无力,眼前逐渐模糊起来,你闻到了一种浓郁的香气,从这个人身上传来……好家伙,下手挺狠。


“不要醒过来哦……我这可是怕你受不住晕过去呢。”


“更不想让别人看到你满眼泪水的样子。”




.

江寻雾和你的相遇挺奇妙的,可能你不记得了,但是他记的很清楚。


在你还是少女的时候你被人劫持过,那人因为盗窃珍宝而受了重伤,流血不止,他把你关在了地下室,以此来要挟卝警方放他离开,那是他最接近落网的一次。那一天他在给你送完餐之后,忍不住摔倒在了地上,醒来后便发现自己躺在自己所绑的人质的床上,伤口处还有被包扎好的系成蝴蝶结的绷带,而你正趴在床边打盹儿。


后来你醒了,笑着问他是否好一些了,他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回答说:


“因为你对我挺好的呀,还给我送炸鸡翅,薯条,我平常想吃我爸都不允许,虽然你是个经济犯,但是你没伤害我,所以我当然也不能见死不救了,就是钱财的事情,如果未来我有能力,我再找你算账吧。”


你是不同的,你不畏惧任何事情,即使那时你才17岁。


从那一刻起,他意识到了自己,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最想要的珍宝。


是你,是你眼中闪闪发光的善意与光彩。


所以他将你安全送到苏家之后就离开了,这样美好的人,还是不要牵扯进来了,他是个经济犯,不伤害人。


他这么多年一直暗中调查着你,从你的十七岁一直到如今的三十岁,他等不了了。


挟持你了13天,还给你13年的自由,现在他要开始他人生中最后的一场盗窃了。


他,便是江寻雾。


.

“那人可不是我杀的,是他自己踩到了桌子下的机关射出来的子弹将他自己杀死了。”


“我叫他们来的目的只不过是知道如果没有他们,你是不会有兴趣来的……”


“所以,一切的局都是为了你。”




所以,小姐,准备好成为我的珍宝了吗?



.




评论(38)

热度(2171)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