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猛汉

“Hakuna matata yo!”

【病娇】那个被霸凌的女孩儿后来成为了霸凌者

  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霸凌主义

  此文献给那些曾经被伤害的男孩女孩们

  全文+彩蛋8k+

  变成霸凌者的女孩儿×曾经救赎过她的你×漠不关心局面的学霸

  

  

  

  

  

  

  .

  “哭啊?怎么不哭了贱女表子?!”

  

  巴掌声回荡在小巷中,女孩儿的脸已经红肿不堪,她咬紧牙关,努力不发出一丝哭声。她知道,自己抽泣的声音会让她们更加想要霸凌自己。

  

  一旁依靠在墙上的男生对角落里的事情毫不关心,手上拿着本书,看得津津乐道。说来嘲讽,平日里清冷的学霸居然会霸凌一个柔弱的女孩子。

  

  “小珍!把那个剪刀给我拿来!”

  

  带头的女生打累了,对着一旁的小跟班命令道,“把她的头发给我剪光。”

  

  “呜……!不要,慧熙,我求求你了慧婷……不要剪我的头发!”

  

  女孩儿瞪大眼睛满脸恐惧的看着面容精致的丁慧熙走到靠在墙边的男生身边,有说有笑的,全然不见刚刚霸凌她时的那副狠毒的模样。

  

  直到面前的光源被遮挡住,女孩儿眼闭着双眼准备感受着头发被撕扯的疼痛,但和她想象中的不一样,过了许久,她也没有感受到头皮被拉扯的力道。

  

  周围似乎有些嘈杂,女孩儿缓缓抬眼看向噪音的来源。

  

  只见刚刚准备剪她头发的女孩,被一个女生用力扯住了头发,被直直地压在手臂下,现在巷子里的喊叫声已经换了个人。

  

  女孩儿看着逆着光站着的女生,她狭长的眼睛里一片冷漠,挑起的眉毛正昭示着她的不耐烦。

  

  “哈……好吵啊,你们这种动静,想不听见都难吧。”

  

  你不耐烦地皱了皱眉,随后目光落在了那个蹲在角落里的被欺负过的女孩儿的身上。

  

  你记得她,她叫张宛宛,是你们班上一个不起眼的小透明而已,学习一般,也不爱说话,唯一值得提的一点大概就是,她很漂亮吧。

  

  随后,你的目光缓缓落到了一侧靠墙看书的白桢鹤身上。在看到他身旁的丁慧熙时,你突然忍不住笑出了声。

  

  原来是这样啊,你猜到了一定又是这个胸大无脑的女生在因为白桢鹤霸凌别的女生了。

  

  “喂郑琪安,劝你别多管闲事。”

  

  丁慧熙一脸不悦地看着你,当然了,你也知道她不爽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出手干预了她的霸凌。

  

  而是因为在你到来的那一刻,白桢鹤便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书,抬头看向你。

  

  “我就管。你打死我?”

  

  你挑挑眉,看都没看丁慧熙一眼,径直穿过人群走到女孩儿面前。

  

  “喂,还不快滚。”

  

  张宛宛看了你一眼,背起书包,迅速逃离了巷子,此刻巷子里只剩下你们这几位危险人物。

  

  丁慧熙家里很有钱,是实打实的大小姐,按理来说,这样的人,正常人都不会想要和她对上关系。

  

  但是很巧,你不正常。

  

  “ 既然你放跑了她,那你就变成她吧?”

  

  丁慧熙缓缓走到你的面前内双漂亮的眸子里满是冷漠的笑意,你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

  

  “搞清楚,我不是她,她不敢反抗,我敢啊。”

  

  你的这副话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敢不敢反抗在丁慧熙眼中根本没有差别。

  

  “哇,我看你是忘了,我父亲是谁了吧?就凭你……也敢跟我放狠话……”

  

  丁慧熙站在你的对面,在离你很近的距离,她的眼中的厌恶无法遮拦。

  

  “对呀,敢动你一下,我就活不了了。所以啊,我会先杀了你,然后再自杀。慧熙,你不是很怕死吗?”

  

  说着你笑出声来,无视了丁慧熙的凝视,单手挎着书包离开了巷子。

  

  谁能想到啊,丁慧熙,曾经也是个被人泼脏水的女孩啊。

  

  那个时候她才刚入学,天真得很,在偶尔一次,你发现她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后,第二次,你便跟在了她的身后,直接出手把那群欺软怕硬的家伙吓走了。

  

  没想到……短短半年的时间,受害者已经变成了霸凌者。她拥有很好的资本啊,她现在学会用她的父亲霸凌别人了,明明之前她告诉过你,她的父亲很不喜欢她的,明明之前受了多大的伤都不敢和家里人说的。

  

  她和当初那些霸凌她的人不一样啊,她更有资本啊,更有让人听到就颤抖下跪的父亲啊。

  

  即使他们关系已经差到三年都没见过面了。

  

  但那又怎样呢,“我的父亲可是xx集团的董事长啊”,听起来多么有震慑力啊。

  

  当初那个在你擦完药还会被疼哭的女孩儿,去哪儿了呢?

  

  

  

  

  .

  第二天,你照常背着书包来到学校,然而就在你一脚踏进教室门的那一刻,你就被面前的人堵住了去路,你并打算和她们废话,刚挪到一旁准备绕过去却又被挡住了,你不耐烦地咂咂嘴,抬眸看着面前的人,一脸无语。

  

  “滚开,又想被我扯头发吗?”

  

  “这里是教室,你敢打我们吗?”

  

  一个女生抬脚狠狠地踩住你的鞋,你看向她的眼神逐渐冷漠,随后你瞥开双眸看向一旁抱臂看戏的丁慧熙,猛然伸手扯住面前的女孩儿的头发,用力向下压着。

  

  “啊啊啊!疯子!放开!”

  

  女生的惨叫瞬间充斥着整个教室,所有的目光全都聚焦在你的身上,你冷冷地瞥了丁慧熙一眼,对着被你扯住头发的女生说道:

  

  “舔干净。”

  

  然而眼神却是注视着丁慧熙的。

  

  直到你的身边有一个人经过,你面不改色的,看着一脸恐惧的张宛宛,后者在对上你的目光后低着头慌忙从你的身边跑开了。

  

  而你这才放开了那个跟班的头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你能听见丁慧熙恼羞成怒的谩骂声,明明她身边就是白桢鹤,她却丝毫不顾及在他面前的形象,看起来,她也不是多么喜欢他。

  

  你将书包放进桌兜里,随后往后一靠,翻开语文书开始背课文。

  

  “不准靠。”

  

     清冷的声音从你的背后响起,那是你的后桌,一位实打实的不喜欢说话的大学霸,和白桢鹤那种惺惺作态不同。

  

  至于他出声则是因为你往后一靠怼住了他的桌子。

  

  “大早上就别写数学题了。小心一会儿语文老师还让你滚出去。”

  

  辛鹞不喜欢背书,经常在早读中钻研理科题目,所以语文老师变经常罚他站到走廊上。

  

  果不其然,在你直起身子后,他便一句话也不再回你了。

  

  早读很快过去,你起身准备去食堂吃饭,临走前你敲了敲辛鹞的桌子。

  

  “你吃什么,我给你带。”

  

  这是他要的报酬,作为辅导你物理的报酬,他不想浪费时间去食堂吃饭,于是就想让你帮忙带。

  

  “不吃。”

  

  你无奈地瞥瞥嘴,转过身离开了教室,教室内顿时就剩下丁慧熙几个人。

  

  张宛宛拿着饭卡,刚准备低头从门口溜出去就被拦住了去路。

  

  “喂女表子,帮我带个包子。”

  

  一张卡被甩到她的脸上,张宛宛忍住眼泪看着掉落在地上的饭卡,上面“丁慧熙”三个字仿佛一把刀,狠狠地刺进她的心脏中,她颤抖着手将它拾起。

  

  你不在的地方,丁慧熙可以肆意妄为地欺负张宛宛。

  

  而就在你回来的路上,你看到了低着头跑向饭堂的张宛宛,她脸上似乎挂着泪,你没有打招呼只是看她从自己的身边跑过。

  

  你将手上的紫米粥递给了辛鹞,后者点点头,仍然在专心研究本子上的题目,你看着被他画的乱七八糟的图随后移开了眼。

  

  “呼……呼……”

  

  不久你看到了跑回来的张宛宛,她手里提着十几个袋子,你就这样看着她弯着腰把包子一个一个递给昨天霸凌她的女生们。

  

  丁慧熙接过包子,咬了一口后嫌弃地皱起眉头。

  

  “为什么是肉馅的,你不知道肉包子的油有多大吗?还是说你是故意的?”

  

  “我……对不起……”

  

  你看着面前的闹剧,本来并没有准备出手,而在看到巴掌即将落到张宛宛脸上的那一刻,你突然站起身,发出一阵噪音。

  

  而丁慧熙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她面色不虞地看着你:“郑琪安你到底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没有本事救她。”

  

  是啊,你没本事。

  

  没有人比丁慧熙更知道了,她是唯一一个被你带回家过的同学,也是唯一一个睡过你床的人。

  

  她知道你的父母在外边打工,身边又没有亲人,连上学所用的费用大多数都是政府的补贴,和她家财万贯的身世相比,你就像蚂蚁一样。

  

  “你说的对。不过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对她动手。”

  

  说着你用笔将丁慧熙的手从张宛宛的面前推开,转头看向丁慧熙,话却是对张宛宛道:

  

  “回你的座位上,以后不用给她们带了。”

  

  “郑琪安,你觉得她会听你的还是听我的?”丁慧熙眯起双眸,像是毒蛇一样盯着你,你曾经赞美过的双眸,现在变成了一片乌黑。

  

  “无所谓,反正我救不了她,只是让她知道,并不是没人站出来替她说话。”

  

  “郑同学,你挡到路了。”

  

  你看着手上抱着一摞作业的白桢鹤,顶了顶腮帮,随后说道:

  

  “我们都没写,记个名吧。”

  

  “喂,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你没写管我什么事?”丁慧熙皱着眉头,她确实没写,但是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哦对,忘了,你们有py交易,那就记我一个人的名字吧,谢谢白课代表。”

  

  你丝毫没有注意到此话一出,白桢鹤的眼镜下危险的眼神和丁慧熙的震惊。

  

  你绕过他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习惯性地往后一靠,又怼住了辛鹞的桌子。

  

  “啧。”

  

  你听见了身后的人不耐烦的咂嘴声,随后感觉到自己绑的马尾一痛,那家伙在拽你的马尾来表示不满。

  

  “再靠一次就别坐我前面了。”

  

  “那你自己跟班主任说坐那边,不会有人打扰你了。”

  

  你也不是事事都供着这位大爷的,你挑挑眉,冲着讲台边的那个位置扬了扬下巴,随后翘起了二郎腿。

  

  

  .

  体育课,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估计又要见到被霸凌的场景了。

  

  你手上拿着从器材室借来的羽毛球拍,刚想找人和你一起打,就感受到面前有一股阴影笼罩了下来。

  

  “郑同学,不介意和我一起打球吧?”

  

  你看着面前的白桢鹤冷笑一声,“我怕把你的眼镜打下来。富家子弟的眼镜,我可赔不起。”

  

  他身边没有丁慧熙,那估计他的目的就是来和你耗时间的,张宛宛估计正在被丁慧熙欺凌。

  

  你没有说一句话,而是用行动表达了你的拒绝,刚准备转身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人狠狠地拽住了。

  

  “郑同学该不会连我的面子都不给吧?今天的作业我可没有把你报上去呢。”说着你还能感受到他的手在摩挲着你的肌肤,本来长得帅气的面孔一下子变得更加恶心。

  

  “谢谢了。”

  

  你想用力将手臂抽开却发现他居然越拽越紧,你的眼神逐渐冷了下来,就在你准备抬脚给他来上一下时,你听到了一个不悦的声音:

  

  “喂,挡到路了。”

  

  你们转头,是带着书的辛鹞,他似乎因为被你们挡路儿而打断了思路不悦着。

  

  “是辛鹞啊,抱歉,我们这就换个地方。”

  

  “放开她,她不想跟你打。”

  

   听到这句话你和白桢鹤都愣住了,你们都没有想到辛鹞会插手你们的事。

  

  “哦?那辛同学又是出于什么身份组织我呢?”

  

  “滚开。”

  

  辛鹞没有回答白桢鹤,而是冷漠地盯着他用更加难听的词警告他。

  

  白桢鹤笑了笑,这才松开了你,你看了眼两人,辛鹞将手上的书扔给你,自己则夺过你手上的球拍。

  

  “我跟你打。”

  

  你皱皱眉,你可不觉得你在辛鹞的心里有多大的面子。

  

  “我对男生可不感兴趣呢。”

  

  “输了给她道歉。”

  

  辛鹞才不会和这种人废话,抬脚便走向操场,你噗嗤一笑,看着还在疑惑的白桢鹤,有意无意地说道:

  

  “那也不应该对别人的女朋友感兴趣。”

  

  此话一出,白桢鹤便立马转眸盯着你,眼中的敌意不言而喻。

  

  你转过身,走向身后的器材室。你有预感,张宛宛,她们会在那里,因为厕所实在是太难闻了,不是吗?

  

  “不要……呜……求求你了!慧熙!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跟郑琪安来往了!求求你不要让他们扯我的衣服!呜!”

  

  一阵挣扎声传来,你放慢了脚步,停在了器材室的门前,门被锁上了,里面还有男人的淫笑,你的心中瞬间升起恼怒和委屈。

  

  别的可以,但性侵犯,绝对不行!

  

  “砰!”

  

  带着恼怒和暴躁,你一脚将上了锁的门踢开,巨大的声响让里面的人停下了动作,两个男生的裤子都已经脱到了膝盖以下,而角落里的张宛宛,衣衫不整,甚至胸衣都快要被扒开了,你看着一旁的录像机,眼神彻底坑冷了下来,你转头看着丁慧熙,罕见地,她有些慌张,正假装镇定地躲避着你的眼神。

  

  两个男生迅速提上了裤子落荒而逃,整个器材室就剩下你们三个人,你冷笑一声,缓缓逼近丁慧熙。

  

  “丁慧熙,你真天真,他们轮奸完张宛宛,下一个就是你。”

  

  你挑挑眉,在丁慧熙越来越愤怒的眼神下,突然抬手给了她重重的一巴掌。

  

  “啪!”

  

  “啊!”

  

  力道之大甩得丁慧熙跌了个踉跄,她瞪大眼睛,似乎是不敢相信你会打她,“郑琪安你疯了?!”

  

  “疯的是你!”

  

  你突然大声的怒吼让丁慧熙愣在了原地,你看着她沉默了许久,猛然皱着眉笑出了声,似乎带着无奈和失望。

  

  “你真恶心。”

  

  话罢你便转身离开了器材室,不再理会身后丁慧熙的嘶吼,站在门口的两个男生在对上你的眼神后显得略微有些尴尬。

  

  “滚。”

  

  两个男生在看到了你眼中切实的恨意之后,想都没多想逃开了。

  

  “郑琪安!贱人!回来!不准说我恶心!不准啊啊啊!”

  

  张宛宛看着如同发了疯一样的丁慧熙不由得把自己往角落里藏了藏。

  

  “躲什么?都怪你!滚!!”丁慧熙瞪着张宛宛,直到器材室只剩下她一个人,她这才无助地捂住脸放声大哭起来,如同疯子一般。

  

  

  

  .

  你回到操场,愣愣地看着坐在树下的辛鹞。

  

  “我的本呢?”

  

  你皱了皱眉,他的演草本你忘在器材室了,但是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你现在极度不想要看见丁慧熙和张宛宛。

  

  “抱歉,回来赔你。”

  

  辛鹞没有再说些什么,你则是坐在他的一侧微微换着气,胸口闷闷的感觉让你有些不舒服。

  

  直到体育课结束你都没有缓过来,正当你感觉到眼前一片眩晕时,突然听见了身边的声音:

  

  “快迟到了。”

  

  “你先回去吧,我待会儿再回去。”

  

  “我可不想帮你抄作业条。”

  

  你眯起双眸,不悦地看着他,就知道这家伙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你站起身来,却没有稳住脚步,险些跌倒,关键时刻还是辛鹞扶了你一把。

  

  “多谢。”

  

  “我只是怕你摔这一下就起不来了。”

  

  “……”

  

   

  .

  步履蹒跚地,你们回到了教室,过了好久你才恢复过来。

  

  一天很快就结束了,你是第一个背着书包走出教室的人,大家都有些惊讶,毕竟平常你是不会走的这么匆匆忙忙的。

  

  你慌慌张张地赶回家中,躺在床上平静了好些时候,才缓缓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

  

  为什么……为什么她会对张宛宛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明明当初她也被这样对待过,她应该更清楚其中的痛苦,但是为什么还要对别人这样呢……

  

  你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的则是当初你刚救下丁慧熙和今天衣衫不整的张宛宛。

  

  纠结像是要打你的思绪给撕成两半一样,极度的痛苦和折磨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闭上了眼睛,昏睡了过去。

  

  一夜无眠。

  

  第二天,果不其然地,你生病了。你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在和班主任打过电话请假之后你无力地瘫在床上。

  

  你不想要出去买药,你没有力气也不想动。

  

  你闭上眼睛,用被子裹紧身体如此热的天,你却仍然感觉到寒冷,冷的发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外边已经天昏地暗你都仍然没有睁开眼睛,太累了,累到你甚至不想要呼吸。

  

  不然你听见自己家的门被推开的声音,你心中一惊,你想要去伸手拿那根长棍,却因为无法直起身而出了一头冷汗,无奈之下,你只好拿出藏在枕头下的匕首……

  

  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忽然,你的房门被推开了。

  

  

  

   剩余部分粮票解锁,慎重考虑谢谢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